晚秋电影手机在线观看免费,一个晚上接了八个客人还能接吗,少女动漫在线观看动漫第8集,少女哔哩哔哩高清在线观看,少女3电影在线观看,少女的视频完整版在线观看

北京翻譯公司:英語‖日語‖韓語‖俄語‖德語‖法語‖口譯同傳4006669109

北京翻譯公司:英語‖日語‖韓語‖俄語‖德語‖法語‖口譯同傳4006669109
45句英語翻譯美句,簡單卻富含哲理 海歷陽光英語翻譯公司 當前位置:首頁 >  翻譯知識

We all make choices, but in the end our choices make us.

大意:我們都要做(很多)選擇,但最終我們的(這些)選擇創造了我們。

解讀:我們一生都會經歷很多選擇,不管選擇如何,那些選擇的結果最后都會影響反映在我們自己身上。

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.

大意:完成比完美更重要。

解讀:如果一件事你都堅持不到完成的那一刻,又怎么能企盼它會產生完美的結果?所以,堅持更加重要!

Excuse will turn your dreams into dust.

大意:借口會使你的夢想灰飛煙滅。

解讀: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和一個故事:《明日歌》和溫水煮青蛙。借口想要就會有,無窮無盡,但是哪些看似越來越合理的借口會像煮青蛙的水,一點一點的腐蝕掉你追求目標的動力和決心。

Be a pineapple. Stand tall,wear a crown,be sweet on the inside.

大意:做一個菠蘿。站的高高的, 戴著皇冠,里面甜甜的。

解讀:很形象不是嗎,我想大概每個人都曾有過這個想法吧。

Nothing is impossible, the word itself says I'm possible.

大意:沒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這個單詞本身就表明“我是可能的”。

解讀:永遠不要給自己消極的暗示,那會讓你看不到黑暗中的燈光和希望。

Everybody is a genius. But if you judge a fish by its ability to climb a tree, it will live its whole life believing that it is stupid.

大意:每個人都是一個天才。但是如果你以爬樹的能力去判斷一條魚,它所度過的一生都會相信它是愚蠢的。

解讀:詩仙也說過“天生我才必有用”,沒有人一無是處,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去發現自己的天賦和特長。

Be open to change. You never know just how beautiful it can be.

大意:以開放的態度對待變化,你絲毫不知變化能有多么美麗。

解讀:無欲則無求,當你對事物的變化毫不關心的時候,那么也就無法體會到事物變化過程和結果帶來的不同感受。

If your eyes are opened, you will see the things worth seeing.

大意:如果你睜開眼睛,你會看到值得看的東西。

解讀:希望永遠都在,只要你努力去尋找、去發現。

The bird who dares to fall is bird who learns to fly.

大意:敢于跌落的鳥兒才是能學會飛翔的鳥兒。

解讀:只有勇于嘗試的人才有獲得成功的資格。

Stars can't shine without darkness.

大意:(如果)沒有黑暗星星就無法閃耀。

解讀:很多事情都是相互襯托的,就像美和丑,所以看事情永遠不要太執著于一面。

Don't compare. You paint differently because you are different.

大意:不要比較。你畫得與眾不同因為你與別人不同。

The size of your audience doesn't matter. Keep up the good work.

大意:你觀眾的規模并不重要。(請繼續)保持良好的工作。

Don't wait for someone to bring you flowers. Plant your own garden and decorate your own soul.

大意:不要去等待別人送你花。種植你自己的花園,裝飾你自己的靈魂。

解讀:花若芬芳,蝴蝶自來。

After silence, that which comes nearest to expressing the inexpressible is music.

大意:沉默過后,最接近表達無法形容的是音樂。

解讀:音樂沒有界限。

Life is a journey, not a destination. Learn to enjoy the ride.

大意:生活是一段旅途,而不是終點。學會享受這段旅行。

解讀:雖然每一個生命的結果都一樣,但生活中的經歷卻各不相同,所以我們為什么不好好享受生活的過程呢?

Success usually comes to those who are too busy to be looking for it.

大意:成功通常會降臨到那些忙得來不及尋找它的人。

解讀:我想并不是因為那些人太幸運,而是他們已經走在成功的道路上了。

The creative adult is the child who survived.

大意:有創造力的成人是幸存的兒童。

解讀:我們在長大的同時,也會被各種所謂的真理和條條框框所限制,所以,才會有人這么認為吧。

Happy people build their inner world, unhappy people blame their outer world.

大意:快樂的人打造他們內在的世界,不快樂的人責怪他們外在的世界。

解讀:看似毫無關系的兩句話,可是卻說明了一個很簡單的道理:快樂的人會主動去發現令自己快樂的事情,而不是將自己的不快發泄在外界。

A diamond is a chunk of coal that did well under pressure.

大意:鉆石是一塊在壓力下表現得很好的煤。

解讀:鉆石和煤是碳元素的不同環境下的結晶體,所以,一個人最終的成就如何取決于這個人在逆境時的不同表現。

Who did you notice more? Be different.

大意:誰更會引起你的注意?做個與眾不同(的人)。

解讀:仔細想想,人群中最容易引起你注意的難道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嗎,就像你永遠會最快時間發現白紙上的一個黑點。

Life is a one time offer, use it well.

大意:生命只有一次,好好的享用它。

Remember that your natural state is joy.

大意:記住你天然的狀態是快樂。

Strong people don't put others down. They lift them up.

大意:強者,強在將人舉起,而非把人壓下。

Strength grows in the moments when you think you can't go on, but you keep going anyway.

大意:力量成長于你認為你不能再繼續下去,卻無論如何仍然堅持下去的時刻。

解讀:只要在你超越自己的那一刻,才會有真正的成長,不管是心智還是能力。

Not every place you fit in is where you belong.

大意:不是每一個你能擠進去的地方都屬于你。

解讀:不屬于你的地方和圈子,即使強行融入進去也沒有意義!

Your life is a result of the choices you make. If you don't like your life,it is time to start making better choices.

大意:你的生活是你所做的一系列選擇的結果,如果你不喜歡你的生活,那么,是時候開始做更好的選擇了。

解讀:有因才會有果,就像吃了苦瓜嘴里才會有苦的感覺;所以,如果結果你不喜歡,那么為什么不試著改變自己呢?

Those who dance are considered insane by those who cannot hear the music.

大意:那些聽不見音樂的人認為那些跳舞的人瘋了。

解讀:因為各自的世界不同,所以總會有人對別人妄自評論,如果沒有和對方同樣的經歷和體會,是無法正確理解對方的。

Don't burn your opportunities for a temporary comfort.

大意:不要為了一時的舒適而揮霍了你的機會。

解讀:私以為這個圖很鮮明的闡述了這個觀點,一個機會失去了就不會再有,千萬不要被眼前的誘惑所迷惑。

The brave men did not kill dragons. The brave men rode them.

大意:勇敢的人不會殺掉龍,勇敢的人騎著他們。

解讀:那些人之所以殺了龍,不還是害怕會被龍所傷害嗎?所以真正勇敢的人會享受危險常伴身邊的感覺,而不是想盡辦法避諱危險。

Do what you have to do until you can do what you want to do.

大意:做你必須做的事,直到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解讀:每個人都會有想做的事和必須要做的事,雖然這倆很多時候不統一,但是只有先做好自己必須要做的事,才有機會毫無顧忌的做想做的事。

A journey of 1000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.

大意:千里之行始于第一步。

解讀:再遠的旅程也要邁開步子才行,再遠大的目標,也得行動才有實現的可能。

Every storm is part of your journey. Yes, you will make it through this one too. You will come out stronger than you were before...

大意:每一次風暴都是你的人生旅程的一部分。是的,你也會度過這次難關。(這次經歷之后)你會比以前更加強壯。

解讀:傷疤結的痂都是硬的,所以度過困難的你也會變得更加強壯,因為它不僅鍛煉了你的心智,更加強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。

I don't care who the biggest fish in the pond is. I'm a whole different animal.

大意:我不在乎池塘里最大的魚是哪條。我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動物。

解讀:自信,是任何一個想要成功的人必不可少的特質;因為,你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獨一無二的。

You become who you spend your time with.

大意:你會成為那些你花時間在一起的人。

解讀:就像那句老話,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一個人真的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另一個人。

Surrender to what is. Let go of what was. Have faith in what will be.

大意:接納現實,放手過去,憧憬未來。

解讀:快樂就是這么簡單,上面十二個字足矣。

To make a difference in someone's life. You don't have to be brilliant, rich, beautiful or perfect. You just have to care.

大意:在別人的生活中扮演與眾不同的角色,你并不需要很優秀,很富有,很漂亮甚至完美。你僅僅需要學會關心和照顧,足矣。

解讀:沒有完美的事,也沒有完美的人,而對于自己索要扮演的角色,只需要負擔好相應的責任就可以,不用每次都勉強自己。

Difficult doesn't mean impossible. It simply means that you have to work hard.

大意:困難并不代表不可能, 它僅僅意味著你必須努力奮斗。

解讀:不想說有困難才有動力,但困難確實不代表沒有希望。

If plan A fails, remember that you have 25 letters left.

大意:如果A計劃失敗了,記住還你有25個字母可以用。

解讀:一次失敗并不代表成功不了,它只是在告訴你需要重新思考而已。所以,永遠不要放棄希望!

Invest your energy into something that is going to contribute to your growth.

大意:把你的精力投入到有助于你成長的事情中去。

解讀: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!

Life is like an ice cream, enjoy it before it melts.

大意:生活就像冰淇淋,在融化之前好好享用它。

解讀:要學會抓緊時間、把握機會,否則你只能不停回味著后悔的味道。

When you want to give up,remember why you started!

大意: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,(請)記住你當初為什么開始!

解讀: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就想想當初自己為什么開始,因為目的才是最好的動力。

Someone is sitting in the shade today because someone planted a tree a long time ago.

大意:今天有人坐在樹蔭下,是因為很久以前有人栽下一棵樹。

解讀:先人種樹后人乘涼,有時候一個看似很小的慈善之舉,一定會在某個時刻發揮出閃亮的光輝。

The things we take for granted, someone else is praying for.

大意: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,卻是它人求之不得的。

解讀:其實沒有什么事情是真的理所當然,所以如果你覺得有哪些看似理所當然的事,請珍惜。

Life is 10% what happens to me and 90% how I react to it.

大意:生活的10%是你經歷的事,剩下的90%是你如何應對它。

解讀:有人說生活是無聊的,因為一般人的生活中并沒有太多此起彼伏的經歷,更多的時間都是花在了對待生活的追求和態度上。

Fall seven times get up eight.

大意:(如果)跌倒七次,(就)爬起來八次。

解讀: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在于:你在跌倒之后是選擇爬起來還是選擇繼續趴在地上。




联系我们: 南投市| 梅河口市| 抚州市| 嘉义县| 肇庆市| 双流县| 宁晋县| 阜宁县| 河间市| 抚州市| 双城市| 长沙市| 疏勒县| 滨海县| 武城县| 上杭县| 湾仔区| 黄大仙区| 澄迈县| 南乐县| 政和县| 宁化县| 武安市| 龙井市| 嘉峪关市| 洪雅县| 河曲县| 德安县| 清原| 大名县| 雅江县| 乐陵市| 湄潭县| 昭觉县| 瑞安市| 三门县| 海盐县| 安徽省| 义乌市| 隆回县| 邵阳县|